鹿小姐的废话bot

今天在看科一的法律法规!

昨天玩到一点于是舍友两个走了我还没太大反应,赖床到八点然后磨磨蹭蹭看教资😢

然后下午有背考研的单词,写了一下高日老师的作业然后就一直在看科一。其实我觉得法律法规看进去了还是比较容易理解的嘛!

下午我心心念念的四大件之一到了,非常激动去拿了快递!

然后用完了一支笔!这笔从高三跟我到大三,最近我看自己乱七八糟颜色笔太多了准备一只只用掉,没想到几天这支笔就用完了…

吃饭的时候看到有小姐姐也在玩哈皮马,还在打决斗!太亲切了呜呜呜呜

中午有个在我这约过稿的板板找我了,然鹅我根本没时间没精力再去修图了😢😢😢

准备考完教资和六级去超话抓两个倒霉小孩画无偿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