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小姐的废话bot

快考试了,所以从昨天开始就不打算画了。今天迟了十几天的快递终于回来了,我感动的痛哭流涕呜呜呜呜😭😭😭

每到深夜必emo是什么鬼啊…现在就是很烦,虽然知道这样的确很矫情但是是真的很难受。我循环pairs in the rain 循环了五六十遍,期间舍友不停说话聊天我一点都不想插入话题。

今天拍马原的实践作业,从两点半拍到五点,占用了我很长时间以至于今天的事情都没干完。晚上九点打算在寝室把剩下的两篇四级阅读写掉,结果是室友一个在给男朋友打电话,另一个和隔壁寝室的人讨论美妆。我不怎么喜欢隔壁寝室那位,平时进我们寝室简直就像回自己寝室,门都不敲直接进来。一次两次就算了,但是她一直这样我就很反感。而且总是大惊小怪刚进门就大喊大叫,耳机里放着音乐都挡不住她的高分贝。

当时我在写长篇阅读,气的直接掼掉了试卷册。看一眼时间已经九点半,今天的事注定干不完了。想想这个点的确不能阻止她们说话,算了算了,我放弃了。突然很想听Paris in the rain,然后就一直循环,循环了快一个小时。我什么都不想管,心情很差很差,躺在床上看着手机里光遇的小人一直在小王子的地图里飞。

然后,明明困了也不想睡 等到第二天早上看见自己发的东西肯定会笑吧。

算了,晚安。

评论